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暨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23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16日上午10点,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暨就业指导讲座在材料学院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琴副书记出席,辅导员王斌主讲。

王斌辅导员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围绕当前材料人才队伍的现状、材料类大学生的就业去向和大学生事业成功的基本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董江军则联系自身经历从另一个角度讲述了在校大学生如何看待今天的就业形势、学会正确分析自己的长处与短处、面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如何转变就业观念等多个方面的问题,同时也向同学们介绍了绍兴市为同学们准备的就业“大礼包”等优厚的就业条件。

陈琴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就业政策、就业信息发布途径以及就业手续的办理方法等,最后预祝2021届毕业生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此次会议向2021届毕业生介绍了材料类专业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方向、薪资待遇、就业地点、社会满意度以及单位所需毕业生应该具备的能力,帮助同学们分析了2021年的就业前景以及就业方面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等,会议还邀请到了绍兴市人社局董江军为同学们现场讲解就业政策与就业环境,17级的材院学子们从中获得了不少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