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团学组织竞选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年9月8日星期二上午11:00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五届组织负责人竞选大会在材院3026正式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陈琴,院团委书记刘念,本科生辅导员王斌,通识教育学院辅导员李乾玉,辅导员助理李修修,第十四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2018级材料化学班王汝灵同学主持本次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团学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根据工作实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团委组织部、团委宣传部、团委文体活动部、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志愿者协会公开选拔新一届团学组织负责人。在竞选大会进行的过程中,每位选手都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17名候选人陆续上台做出了精彩的演说,获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

通过新一届选拔工作,增强院团委组织的工作动力。新一届团学组织负责候选人纷纷表示,未来如果加入团委组织,将在材院党委和团委部署下,继续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和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