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武昌区消防大队、徐家棚派出所领导来我院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9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年5月19日上午,在校党委副书记候勇的带领下,武昌区消防大队任警官、徐家棚派出所吕警官,及校保卫处焦新曦处长,对我院实验室消防安全进行专项检查工作。学院院长王贤保、党委书记何顺进、副书记陈琴、办公室主任杨向荣及实验室安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排查了实验室的电气设备、消防器材、应急照明等安全管理情况,以及实验设施设备安全运行、安全措施落实和监控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加强用电、消防器材管理,做好安全教育,将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进一步落到实处。


在检查中,候勇副书记强调,在疫情期间,一定要加强实验室安全风险防控,针对当前实验室安全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认真落实实验室安全领导责任制,完善责任体系。

检查结后,学院王贤保院长表示,在今后学院也会通过定期、不定期安全检查和责任落实,加强各实验室和研究生工作室的安全检查工作,排除安全隐患,将实验室管理工作做细、做全、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