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年1月9日下午3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在材料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研团队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党外人士代表、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在认真开展学习、深入师生调研的基础上认真撰写述职报告,就2019年抓基层党建工作向学院党委进行述职,重点汇报抓基层党建的经验和工作特色、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学院党委书记何顺进逐个进行点评,他指出,各支部精心准备,对下一步的工作都有清晰的思路,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同时,他提出了“三个三”,一是“三正”,党支部要扬正气,发正声,攒正能量;二是“三关”,要关心、关注、关爱支部的每一位成员;三是“三融”,党建要融入人才培养,融进科学研究,融化在学院改革发展中。

C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