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材料学院2020考研 “暖心行动”

发布时间:2019-12-20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1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了2020届考研“暖心行动”,党委书记何顺进,辅导员王斌,各班班主任,2020届考研材院学子,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全程由党委副书记陈琴主持。

活动开始,党委书记何顺进致辞,致辞中提到我院考研率高达80%,随着近年来考研人数的增多,我院同学考研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何书记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对各考研学子的压力表示理解,随着考试时间的接近,学业紧迫,同时也鼓励2020届考生好好备考。

   

而后党委副书记陈琴同样表达了对考研学子的关怀和鼓励,并组织同学分发本次活动准备的“孔庙祈福”考研文具礼包。

对于考研学子而言,激烈的竞争、未知的结果、其他就业机会的诱惑,都会无形中成为一种压力,累积在心头。学院在关键时刻送上礼包,恰恰表明考研学子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们有同学、老师、母校一路同行、一路陪伴。考生备战至此,激励不可少,暖心礼包的关怀更是撑起他们的力量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