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高分子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10      来源:      阅读次数:

作者:赵童童 胡春艳  编辑:鲜文涛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08

5月4日高分子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年会在学校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各高校和研究院所的专家学者,湖北省科技厅基础处正处级调研员乔楚华,湖北大学副校长王世敏、蒋涛,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重点实验室科研骨干、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王世敏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高分子材料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进展。他表示,召开此次学术委员会年会,既是对重点实验室各项成绩和建设经验的阶段性总结,更重要的是希望各位学术委员会委员对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的凝练和未来发展提出真知灼见,进一步提升重点实验室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各方面的能力。

会议公布了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名单,王世敏为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米耀荣院士颁发聘书。

米耀荣院士代表学术委员会感谢学校的信任,感谢省科技厅和学校对高分子材料及相关领域研究的重视,希望学术委员会群策群力,为实验室发展贡献智慧。

会议听取了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报告以及学术骨干的研究进展报告。学术委员会委员对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建设进展等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凝练研究方向、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大实验室建设经费投入等方面的建议。

http://www.hubu.edu.cn/info/1075/2782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