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夏晓红参加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并作经验交流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24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于2017年11月20日-23日在湖北省高校党建培训基地(华中师范大学)开班,来自湖北省各大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160人参会,湖北大学选派党支部书记代表3人。

我院科研团队第八支部书记夏晓红参加了培训,并作为仅有的两个学员代表之一,在示范培训班以“支部建在团队 党旗引领成长”为主题作了经验交流报告,汇报交流了我院支部建在科研团队上的建设成果。汇报内容包括湖北大学材料学院及支部建在团队的基本情况、支部建在团队的建设成果和未来发展思考三个部分,报告引起了较好的反响,来自兄弟单位的“双带头人”支部书记表示我们的支部建设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