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运动会再次来袭 材料学子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06-04      来源:      阅读次数: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湖北大学夏季运动会于2014年5月21、22日拉开帷幕。来自全校的20个学院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选手们凭借顽强的斗志与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的骄人成绩,其中男子团体第一、女子团体第四。

       5月21日下午,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开始,二号体育场彩旗飘扬、欢歌笑语。各院方队高举院旗、英姿飒爽走入赛场。

       跳高场地上,选手们凝聚眼力、屏气凝息做着最后的热身;径赛场地上紧张的比赛氛围更加浓厚,百米短跑,选手们以惊人的爆发力冲出起跑线,跑道旁拉拉队竭力为运动员加油鼓劲。

       材院学子奋勇拼搏、不甘示弱,在各项竞技里,展现出惊人实力,取得傲人成绩。其中,大三学生李松茹以一分十五秒的傲人速度惊艳全场,夺得桂冠,博得喝彩阵阵,也大大鼓舞了材院学子的信心。董鹏同学展耐力、现骄姿、秀箭步,以两分二十一秒的成绩采摘亚军称号。

       22日的4*100、4*400接力赛将运动场氛围推向高潮。参赛选手以默契的团队配合和精彩的个人表现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紧张刺激的比赛。材料学院运动员不负众望,男子组以五十秒、四分十八秒的佳绩分别取得4*100、4*400的冠、亚军。

       另外,铅球、跳远、跳高,材院学子亦是满载而归;女子1200米、男子2000米特色项目也活跃着材院选手的身影,陈琪、曾晓梅跃进女子组的前50名。(材料学院学通社曾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