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高分子材料专业1994级校友举行相识二十年座谈会暨“高材校友奖助基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4-10-08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1日下午,我校高分子材料专业1994级20余名校友相聚母校,举行相识二十周年座谈会暨“高材校友奖助基金”捐赠仪式。副校长王世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当年班主任、任课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院长王贤保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改革与发展成就,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支持母校建设、改革、发展,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常回母校看看。王世敏副校长与各位校友亲切交谈,与会校友和老师也纷纷发言,重温校园美好时光,共叙师生浓情厚谊。

     

    为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高分子材料专业1994级校友还向湖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3万元,设立“高材校友奖助基金”,用于支持学院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