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资料下载 > 

材料学院两位教师荣获“学子心中魅力教师”称号

发布时间:2012-12-05      来源:admin888      阅读次数:

 

12月4号晚7点,由湖北大学学生会主办、各院学生会协办的“湖北大学第二届魅力教师”颁奖典礼在湖北大学小礼堂举行,来自材料学院的王国成和王海人老师荣获“魅力教师”称号。据悉,材料学院是唯一有两名老师入选“魅力教师”的学院,也是本届入选人数最多的学院。

王国成,他不只是老师,作为副院长,他运筹帷幄,为人大度,统筹着全院的教学任务。教学中,他风采依旧,时刻走在抽象理论的前沿,再晦涩难懂的知识在他的面前也得收起威风,乖乖听话,创新的思维在他的启发下源源不断的供养着他亲爱的学生。春雨润物无声,夏风习人无痕,秋叶化泥无争,冬雪静世无尘。一曲高歌唱不尽学生对他的喜爱与感谢,,一盏孤灯照不尽他厚厚的案牍文书。他在讲台上风度翩翩,但为人低调,他把获奖感言凝结为一句话:“相信我,以后我会坚持做到更好。”简练有力的话语赢得台下雷鸣般的掌声。

王海人,他虽然外表朴实无华,学识却渊博如海。当枯燥无味的理论知识将他的学生们拒之门外的时候,是他,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为学生打开知识的大门。他不善言辞,只知身体力行,永远用最真实的行动诠释着为人师表的真谛。作为腐蚀和环保领域的先锋,他有着化腐朽为神奇的魔力,隔绝外物的侵袭,保持自己的本心,一如他做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言行。用心教学,育人成才,伴随我们成长与成熟。王海人老师为人谦虚,他带的学生虽不多,但有很多学生爱戴他,面对魅力教师这一荣誉,他感谢大家对他的信任,同时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工作。

颁奖典礼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当材料学院王国成老师和王海人老师上台领奖时,台下爆发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那是学子对两位老师发自内心的爱戴。在整个评选过程中,材院两位王老师还拥有了一个昵称——“双王组合”,这是学生送给老师的亲切称呼。“获奖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肯定,更是对老师下阶段工作的鼓励,希望以后湖北大学会有更多的魅力教师。”湖北大学校长熊健民在最后的总结中这样说道。

三尺讲台,是他们的舞台。蜡炬春蚕,是他们的写照。他们不但带我们走进知识的美妙世界,更带我们走进人生的美好殿堂。感谢湖大所有老师,感谢全天下所有的老师,老师,您辛苦了!

 

材料学院学通社 刘瑞阳 叶思琴 马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