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关于表彰2020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十佳大学生、抗疫先锋、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干部、文体活动积极分子、优秀班集体、红旗团支部、优秀党支部、5S寝室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1-14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年,我院学生勤奋学习,争先创优,克难奋进,砥砺前行,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大批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为激励先进,鞭策后进,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根据《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集体、优秀学生评选奖励办法》,经评选并审定,学院决定授予程文杰等10人“十佳大学生”的荣誉称号,授予付兆等9人“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称号,授予陈涵等46人为“优秀学生干部”,蔡楚悦等62人为“文体活动积极分子”,授予新能源与器件1801班等三个班集体“优秀班集体”的荣誉称号,授予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1803班等三个团支部“红旗团支部”的荣誉称号,授予材料学院研究生科研团队第三党支部“优秀党支部”的荣誉称号,授予诚信B栋624等6个寝室为5S寝室的荣誉称号。

希望以上受表彰的同学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勤奋学习,踏实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号召全院同学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勇于实践、敢于创新,为我院、我校创下更加辉煌的成绩!

附件:

十佳大学生、抗疫先锋、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干部、文体活动积极分子、优秀班集体、红旗团支部、优秀党支部、5S寝室名单.xlsx

中共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