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材料学院党校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0-31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30日,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校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材料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展开,党委副书记陈琴、团委书记刘念和组织员吴新国参与会议。会议由李降龙主持。

会议初,全体起立唱国歌,庄严的国歌结束后,主持人宣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期党校校长为陈琴,党校班主任为刘念党校班长为李降龙。第二项,陈琴书记发表对20期培训班期望,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大家能取得较好的学习效果。之后由刘念老师说明课程学习相关要求,讲解了入党的步骤,并对未来的学习做出规划。

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时间里,20期培训班的同学们能督促自己认真学习,提升自己的思想,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入党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