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材料学院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0-12      来源:      阅读次数:

1011日下午,材料学院材料化学(中外合作)专业与材料创新人才培养计划新生于材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开学第一课”。副校长王世敏、副院长王国成、副院长施德安、副院长何云斌、党委书记何顺进、党委副书记陈琴等领导参与课程。此次活动由党委副书记陈琴主持进行。

第一部分的开始,陈琴书记带领大家观看了今年的湖北大学新生宣传片和材料学院宣传片,让初来校园的同学们对美丽湖大与所属的材院有了进一步了解,览过了89年湖大风雨,同学们的归属感便不由心生。数位领导为新生的第一课上台参讲:副院长施德安先生讲解了材料专业的专业内容,并对材料专业的前途进行展望,让新生对将来的专业学习拥有更加清楚的认知与自豪感;随后由王国成院长向同学们概述了我院的本科生培养计划,让同学们明确了大学的学习目标,增强了培养自我的责任感;何顺进书记为新生真挚地送予了开学寄语、为他们的大学新生活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和鼓励。

 

之后是由材料学院团学组织主持的新生见面会。团委,志协,学生会三方学生组织的学长学姐们为他们带来了严谨认真而又不失幽默的宣传演讲,在轻松而有趣的氛围中,让学弟学妹们对团学组织各部门的工作职能有了具体的认识,呼吁他们按照自己的特长与兴趣参选加入,以丰富他们的大学生活并培养自己的各类能力。

经由此次活动,领导与老师为20级新生刚刚开始的大学生活真挚而用心地向他们提出了学习新要求,并给予厚望。愿新生们的豪情壮志在湖大材院尽情挥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