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材料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0-08      来源:      阅读次数:

108日上午九点,材料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材料学院二楼会室议开展。党委书记何顺进,党委副书记陈琴,董兵海、梅涛、黎明锴、夏晓红、杨婷婷、刘念、王斌等老师与会评审。

undefined

参与本次国家奖学金评选的主讲人有:胡天行(无机非金属专业)、白世豪(高分子材料工程)、张明智(材料化学中外合作办学)、苟宇潇(材料物理)、张思(材料化学)、周文艺(高分子材料工程)、张婧(高分子材料工程)、马佳艳(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产业)、孙振兴(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他们都是经历了丰富充实的大学生活的优秀材子,精彩的讲解也是引得在场老师不断称赞。会议同时也在哔哩哔哩进行了直播,方便其它同学进行监督和学习。

无论结果如何,这都是为他们自己的大学生活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最后希望他们都能如愿以偿,竞选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