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2020年9月材料学院开展朋辈导师团学业指导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年9月,材料学院策划并开展了朋辈学业导师团交流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申请材料学院2021届推免的2017级学生自主报名、志愿参加,与2018级相应班级以班会形式开展交流。

活动期间,2017级学子积极响应,将自己的学习方法、心得感悟、经验体会等与学弟学妹们交流分享。2018级学子认真听取学长学姐的意见,留下了学长学姐的联系方式,希望日后有更多交流。

本次活动的开展,积极发挥材料学院优秀学子的模范作用,发扬我院优良的学习风气,有效构建学生自我教育体系,增强学院归属感。部分交流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王超、白世豪、刘佳鹏、孙振兴、李竞成、肖雨晴、吴锦怡、吴澳杰、张明智、张婧、周文艺、赵英皓、胡孟晨、望芸、董明浩、董佩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