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材料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答辩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9-08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7日12:00,材料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答辩在材料学院二楼会议室展开,团委书记刘念,学工办王斌老师,李乾玉老师与会点评,学生代表及各团队成员到会参与学习,答辩由崔静雯主持。

本次共有7支队伍进入最终答辩环节,分别为赴湖北四市县对当地疫情防控成效及优秀抗疫事迹调研暑期实践团队、赴长江沿线省市宣传长江禁捕工作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成员所在各自社区乡镇文明实践建设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湖北省五市乡村振兴调研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各乡镇市对水利工程材料的以及群众认知的调研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湖北四市脱贫攻坚中对贫困人群医疗扶持调查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赴赤壁市进行古代遗址对现代经济的启发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等。按照答辩顺序,7支队伍依次就自己团队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核心内容进行讲解,并将实践结论和宣传成果向在场老师及同学进行汇报。

答辩结束后,李涤非同学就答辩技巧方面向做汇报的同学提出要求,李乾玉老师对答辩所提到的实践内容和仪表仪态提出建议。团委老师刘念进行总结,对七支队伍的总体工作进行了肯定,也对PPT制作和答辩环节中的不足之处给予建议,并提示大家注意细节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