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公 示

发布时间:2020-04-07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我院青年勤奋学习,争先创优,克难奋进,砥砺前行,在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大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和激励我院广大青年奋发成才,推动我院共青团事业蓬勃发展,经个人/集体申报,投票评选,院团委决定推荐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701团支部等三个团支部为“红旗团支部”,推荐李涤非等8人为“模范团干”,推荐段晨晖等38人为“优秀共青团员”,推荐程凡等3人为“青年抗疫先锋”。

现公示如下:

红旗团支部、模范团干优秀共青团员青年抗疫先锋名单

旗团支部(3个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701团支部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803团支部

材料类拔尖创新人才培养1801团支部

模范团干8

李涤非 朱家旗 孙振兴王 吕

戴 欣 曹文兵 缑炎卓陈志禹

优秀共青团员38人

段晨晖 方明清 李迎香 潘一路 李一龙 邬 涵 杨 博 潘知声 朱昭霖 高 明 黄嘉伟 刘谨铭 肖雨晴 李雅琦 付 兆 戴 欣 毛佳兴 袁 远 林 杰 邓茹月 王 吕 王 超 张 宁 田展鹏 唐金兰 李雅凤 王思源 邵灵芝 何颂平 吴 晗 柯 鹏 李降龙 徐正宇 刘 畅 黄敏捷 余馨怡 黄家豪 徐书朋

青年抗疫先锋3人

程 凡柯 钊吴 宇

共青团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零二零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