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18日,为更好开展近期工作,明确工作目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三楼召开,研究生辅导员李岚、团委书记刘念、学工办王斌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琴主持。

会议在总结上一周工作的基础上,安排新一周工作内容,本周工作内容主要围绕台湾导演微电影首映、“雷锋一条街”志愿活动、后阶段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学生工作展开。陈琴表示,本次台湾导演微电影《妈妈,我们回家吧》首映在院内举行是一次两岸文化碰撞的过程,也是一次两岸思想交流的过程,应引起重视,多加宣传。李岚对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提出看法,研究生相对于本科在读的心理状态有所差异,所以在心理健康教育推进也存在着细微的不同,但总体来说后阶段的心理健康教育依然会以缓解研究生心理压力,帮助学生调节情绪为主,给学生带去贴合实际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