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16日,为更好开展近期工作,明确工作目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三楼召开,研究生辅导员李岚、团委书记刘念、学工办王斌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琴主持。

会议在总结上一周工作的基础上,安排新一周工作内容,本周工作主要围绕新生军训、本科生奖学金、助学金的评定等内容展开。陈琴强调在保证新生军训效果的同时,也要关注新生的身体素质、心理品质等方面内容,只有主动了解学生、走近学生,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部分学生的困难。王斌汇报2018-2019级奖学金、助学金评定条例的更改项,提到本次奖学金的细节条例需要根据各专业情况具体实施,在保证公平有效、符合各项条例的基础上,做好奖学金评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