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2019年第七届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宇阳杯”材料文化节开幕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5-05      来源:      阅读次数:

55日,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届“宇阳杯”材料文化节开幕式在思诚厅隆重举行。本届材料节由共青团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深圳宇阳科技有限公司赞助支持。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湖北大学纪委书记、校党委常委谭坤华,深圳宇阳科技有限公司人事总监罗军,材料学院党委书记何顺进,材料学院院长王贤保,院党委副书记陈琴、团委书记李岚、辅导员刘念等。

1924F


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琴主持,首先是材料学院党委书记何顺进致辞。何顺进书记引用俞敏洪的一句话“动荡的时代做不动荡的自己”,“五四”青年节应忆“五四运动”所有的家国情怀,当代大学生应报以家国情怀去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紧接着陈琴副书记介绍科技文化节活动的概况,科技节是结合各项科技,让学生的所学与所用相联系的一个系列活动,旨在加强学生对自己专业的了解,培养对本专业的兴趣,以及向其他不同专业的同学宣传介绍自己所在的专业,展示专业风采;同时培养同学们的观察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耐心、认真、严谨的优良品质。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由科技节这一契机,我院深化了和深圳宇阳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实现了“引进来和走出去的”双向合作,这将对我院及我院学生的发展带来更好的机会。

178AB


至此,主持人陈琴副书记宣布“2019年第七届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宇阳杯’材料文化节”开幕,并且莅临本次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嘉宾启动激光球,文化节正式开幕。各位领导嘉宾与各位同学合影留念后,深圳宇阳科技有限公司人事总监罗军为同学们展开与行业与专业相关的宣讲。罗军先生就宇阳科技的当前的发展,面向行业发展前景,对同学们面对专业和就业的一些问题作了具体、很有实际参考意义的回答。

1E0D3


此次开幕式也表达了学校、学院对同学们的期望,科技节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学习课堂学不到的知识的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平台机会,取得进步。

预祝2019年第七届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宇阳杯”材料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戴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