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魅力彩虹跑 徜徉材料节

发布时间:2019-04-22      来源:      阅读次数:

420日,由共青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主办,材料学院学生会,志愿者协会,青年传媒中心,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材料节之彩虹跑活动于上午九点在材院门口进行。此次材料节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涵盖体育、文化、趣味、智力等多种类型项目,材院学子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36DD1


彩虹跑为趣味长跑比赛,跑步路程中设有七个关卡,沿着材院化工学院嘉慧园求索广场大学活动中心材院的路线围绕湖大长跑,参赛者出发时手上会佩戴纯白色袖套,每经过一个关卡,需要在关卡处由工作人员在袖套上盖一个章,印章上分别为,皆取自院训琢材成器,融才求道,意寓材子们在学习生活的过程中,始终将院训贯彻其中,提升自己。

23591


彩虹跑以班级为单位,参赛选手在起点处签完到,并在各个关卡集齐印章后方算完成任务,以班级完成任务人数的多少计算。

据悉,彩虹跑目的在于加强同学、师生间的交流;同时培养同学们的团队与竞争意识;锻炼大家的意志强壮大家的身体;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进取的优良品质。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钟玲 张珂 张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