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南宁海关负责人来我院考察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9-04-20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南宁海关人事相关负责人来访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就该院2015级学生方泽南考取南宁海关对应职务进行考察。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对此次考察非常重视,组织相关老师同学进行访谈。南宁海关人员先后与院党委副书记陈琴、该生班主任姚丽、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严微、同学韩昊、同学胡伟等人进行了谈话,对考察结果颇为满意。谈话结束后,党委书记何顺进和副书记陈琴与南宁海关人事负责人进行了亲密洽谈,何书记代表学院热情欢迎海关工作人员来校考察指导工作,海关人员也感谢学院为其培养了优秀的学生,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交谈。

方泽南为2015级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在勤奋完成课业之余,积极参与学校及学院的各项活动,担任湖北大学记者团与湖北大学志愿者协会学生干部。积极相应学院号召,自助创业并入选“2017年我选湖北创业资助项目”。

此次公务员考试过程中,考试周期长,涉及的内容广而精,方泽南凭着一心一意的坚持与努力,顺利通过笔试和面试。

“感谢学校和学院各级领导的悉心培养,感谢学院诸位老师对我的耐心教导。比如班主任姚丽老师总是鼓励我多去经历,充分发现自己;毕设指导严微老师教我如何细致的完成科研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刘念老师在生活学习多方面给我的关心。这次能够被录取,是学校通识教育、精英化教育的成功。”方泽南如是向通讯员表达了其感激之情。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也正像他本人说的那样,积极主动寻找自己合适的位置并不懈的奋斗,梦想终会开花结果。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赵智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