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材料化学中外合作办学班雅思考试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      阅读次数:

在大家身边,不乏各种各样优秀的学生榜样,他们或许是各个组织部门里卓越的工作者,又或者是实验室里专注于科学研究的小小科研者,亦或者是沉浸于学习海洋中的大学霸15级、16级材料化学中外合作办学班就有这么一群优秀的学生代表,他们在大一就参加了雅思考试,并且都取得了6分以上的傲人成绩,其中16级材化中外合作办学班王子雄同学雅思听力考取了9分满分,均分7分的好成绩。

1113日上午,来自材院青年传媒中心的杨茗涵和金曲同学采访了雅思优秀学生代表王子雄,王同学谈及了本次雅思考试的心得并分享了他进入国际班学习的想法与雅思学习经验。

当被问及进入国际班的初衷时,王子雄同学如是说:最初我选择湖北大学材化中外合作办学班是因为它的“2+2”计划,在平常的学习中能让我多一些与英文交流的机会,无论是专业英文课本还是英文作业的学习和训练,都让我收获颇多,所以在大一的时候我就参加了雅思考试,并且打算在大三的时候去往英国学习。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当问及雅思成绩考得如此好的秘诀及经验时,王子雄同学也毫不吝啬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他谈到学英语最重要的就是兴趣与学习氛围,因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有兴趣的学习是最有效率的学习,除此之外英语氛围是十分重要的,无论是选择看剧、听歌亦或者是看杂志,只要选择一种自己喜欢的方式,让自己在生活中多多接触到英语就可以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王子雄同学还强调英语学习无论是对学习还是对生活都非常重要,这也是他努力学习英语的原因之一。

材化国际班改变了王子雄同学的生活和学习方式,让他在第一次的雅思考试中取得了傲人的7分成绩。他优异的成绩也为材院的学子们树立了榜样,对每一位中外合作办学班的学生也起到了一定的激励作用。

材院青年传媒中心:金曲 杨茗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