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践行时代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21-12-08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12月6日下午,我院材料化学(中外合作办学)1901班全体学生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分为“走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科学家名言朗诵”和“学生畅想未来三部分首先由黄子涵向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观看“材院学子们共学全会精神”的视频。视频结束后,由梁泽源,徐颖等五位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先辈科学家科技报国的优秀事迹,并朗诵励志名言。班长杨高琛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向同学们发出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要做有担当的青年人,投身科研,科技报国。

学院各班班主任和团支书也观摩了此次活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鼓舞,将在班内大力开展主题学习活动,在全院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审核:彭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