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熊友华教授为我院第22期党校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11-10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2日晚,我院在商学院三号报告厅,开展了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及团校学员培训,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史学习教育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熊友华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鲁力格格、辅导员王斌、彭道涛参加此次会议。

熊友华教授以《学百年党史 聚智慧力量》为题,为我院学子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宣讲报告。熊教授“党史学习正当其时——为什么要学党史;党史百年波澜壮阔——党史基本脉络是怎样的;知史鉴今再创辉煌——党史给我们什么启示”三个方面作了宣讲,引导学生要深入学习党史,从党史的学习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力量和实践的力量

现场聆听的学生纷纷表示,熊教授的报告对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起到了重要辅导作用,要深刻领悟、弄懂弄通,切实把学习成果融入到思想里、落实在行动中、体现在效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