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5-09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7日,新一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于二楼报告厅成功开班,并进行了第一次骨干培训班课程。此次开班仪式习邀请党委书记何顺进进行致词,党课由湖北大学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靖君教授讲解,团委书记刘念主持。

开班仪式上,何顺进书记对学生党员干部进行了肯定与表扬,书记表示,学生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员干部需勤于学习实践,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在学风班风建设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何顺进书记也对全体学生党员干部表达了自己的期望与祝愿,希望学生党员干部能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有所收获,找到自己的目标并且让自己的目标更加清晰明确,同时也表达了希望学子们学业成功的美好祝愿。

接着,刘靖君教授结合历史以及身边生动形象的例子跟大家进行了第一节培训班学习,讲述了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相关论述、百年党史中最具有历史意义的六次自我革命、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实价值。刘靖君教授认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学史明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最高理想、最终目标,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本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期望材院学生党员干部能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获得满满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