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材料学院党委与国资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期末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6      来源:      阅读次数:

1月12日下午,材料学院和国有资产管理处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期末走基层”活动,开展理论学习和工作交流。

活动伊始,材院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和国资处全体党员成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进行宣誓。材料学院党委书记何顺进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尚钢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2017年12月31日)和赵凌云校长在机关党员大会上的讲话(2017年12月7日),表示要按照尚书记的指示切实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按照赵校长的讲话精神担当新时代的湖大责任和谱写中国梦的湖大篇章。

工作交流环节,国资处从采购与招投标、资产管理、房产管理、教学设施保障等方面汇报了2017年的有关工作,材料学院对本院的师资、教学、科研情况进行了介绍,进一步促进了了解。材料学院重点就资产管理中台账与标签的建立与匹配、新增资产配置预算申报、小型及临时增加设备的采购流程、招投标性价比、教学设施条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国资处相关工作人员对有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听取了有关意见与建议。国资处表示,学校提质进位百强的发展目标,离不开学院教学科研水平的提升,国资处作为职能部门,将竭尽所能为学院的发展保驾护航,在物资采购、资产管理、教学设施、房产等方面提供有力保障,重要项目重点办,紧急项目抓紧办,疑难项目使劲办。

会后,国资处全体党员还集中参观了材料学院文化墙和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