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1-15      来源:      阅读次数:

        1月1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60余名教职工及部分特邀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学院发展大计。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出席了会议。会议开始闫怀岭发表了讲话,对材料学院本次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材料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大会听取了学院院长王贤保对2015年材料学院工作总结报告,并对我院2016年工作计划、“十三五”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解读。高庆代表工会向大会作了学院2015年工会工作报告。之后大会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何顺进作的《关于起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情况说明》,以及学院副院长高云作的《关于起草<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员及实验设备管理办法>的情况说明》,向全体代表提请审议。

        下午各代表分组进行讨论,最后审议通过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实验员及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办法》(试行)。在闭幕式上党委书记发表了讲话,对学院成立十年以来的各个方面成就进行了充分肯定,也对推动学院建设“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谋篇布局提出了要求,希望以此为新的起点,材料学院越走越高、越走越远!

                                                                                                                                         马兴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