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 

材料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校外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03-05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提高材料学院国家基金申报质量和最终获批率,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扎实落实三轮预评审工作。201832日,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校外专家评审会议。此次评审会是继学院2018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函评和校内专家会评后的第三轮评审,特邀华中科技大学朱锦涛教授、武汉大学熊锐教授、安徽大学吴明在教授担任评审专家。评审会由材料学院副院长何云斌教授主持,湖北大学科技处、材料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科技处吴才清处长首先欢迎各位专家的到来,并介绍了学校近年国家基金申报及获批情况。学院王贤保院长欢迎专家对本次提交评审的基金申请书提出指导性意见。专家们对提交的15份申请书分学部进行了高水平的评审,并针对项目题目、内容、整体框架、创新点等问题与申请人进行了深入细致探讨。

 除组织落实院内三轮预评审外,材料学院还督促和协助相关老师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多轮预评审会议,扎实推进基金申报工作,力争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能取得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