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 

韩国东国大学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5-12-19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14日,韩国东国大学副校长姜泰远教授一行来院访问。副校长蒋涛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蒋涛对姜泰远教授的再次来访表示欢迎。他说,通过姜泰远教授的推动,湖北大学与东国大学建立了合作与交流关系,目前已派遣3批共7名交换生赴东国大学学习;科研合作方面也不断深入。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开展更多互利互惠的合作交流项目。姜泰远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将努力促进两校的学生交流及学术科研合作。
    会见结束后,姜泰远为我院相关专业师生做了题为《Manipulation of 1D Structure of Semiconductors》的学术报告,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
    姜泰远教授现为韩国东国大学副校长、量子功能半导体研究中心所长,是半导体物理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2001年当选为韩国科学技术翰林院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