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我院党支部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促进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提高大学生的羽毛球水平和强身健体的意识,培养大学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2019316日,我院于三号体育馆举办党支部羽毛球赛。此次比赛由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学院研究生会和学生会承办,学院教职工及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共13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上午8:00,部分师生已早早来到比赛现场做赛前热身。此次比赛赛制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各队采取抽签进行比赛,比赛分别在三个场地同时进行。

  上午8:30,比赛正式开始,参赛师生热情高涨,每一轮攻守转换都希望一举击溃对方,场地边观众的加油声,呼喊声不绝于耳。赛场上,队员们挥洒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运动热情;赛场外,观众们呐喊鼓掌,来表达他们对队员的鼓励和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比赛中,队员们专注比赛,相互配合,裁判严格认真,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历时一天的激烈角逐第二党支部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桂冠,第五党支部夺得亚军,第一党支部夺得季军。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旨在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营造材院一家亲的文化氛围。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加强了各党支部和师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