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对研究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15-01-15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研究生院的要求,为切实做好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宿舍安全与住宿管理工作,规范住宿行为,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学生住宿环境,1月14日下午15:00我院党委书记何顺进、副院长高云、党委副书记陈琴、研究生辅导员乐灵、党各支部副书记及各党支部学生党员对我院所属研究生宿舍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过程中我们没有发现同学使用大功率电器的现象,整体效果还比较好,有一些寝室存在的接线板和网线乱接的现象,已经提出警告并告知整改。

        针对我院学生宿舍出现的问题,我院将进一步加大学生宿舍安全稳定工作的宣传、检查和监管力度。

        第一、加强宣传教育,在各项学习、工作和活动中对学生提出安全卫生方面的具体要求,召开主题班会,将学院的有关规定传达到每位同学。院研究生会通过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进行安全卫生等方面的宣传。

        第二、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做到寝室卫生和评奖评优挂钩,表彰优秀宿舍并通报批评脏乱差宿舍。发现寝室内有人使用大功率电器的,一律没收,并给予批评警告处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5年0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