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 

Bolton大学国际交流处与2021级材料化学中外合作班级见面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06      来源:      阅读次数:

2021年9月29日,Bolton大学国际交流处与学院2021材料化学中外合作班见面会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Bolton大学国际交流处主任陈贝在线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副院长夏晓红主持会议,班主任李荣及2021材料化学中外合作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贝老师为中外合作班级同学们介绍了Bolton大学与湖北大学的合作办学项目、Bolton大学专业师资、优越的地理位置与便利的交通、丰富的留学生活、日常开销及学校奖学金机制、历届优秀学长成功案例,旨在让各位2021级新生同学对合作办学项目有更深入了解。随后,湖北大学2015级中外合作办学本科生、Bolton在读博士生向安楠同学为大家分享在湖北大学学习以及赴Bolton大学留学的经验,鼓励各位同学奋发向前,追求卓越。最后夏晓红教授对此次线上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向优秀的学长们学习,树立求真、求实、向前、向上的理想和信念,做好四年的学习规划,努力成为有梦想、有实力、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