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 

材料化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举行第三届中英联合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4-23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422日上午,材料化学中外合作办学2016级高分子化学和物理课程开展公开课活动。任课教师陈学琴老师以对分课堂为主要教学方法讲授了高分子化学物理课程内容,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Lindsey Munro教授以及十余位材料化学中外合作办学任课教师到堂听课,完整观摩两节授课过程,并于课程结束后开展第三届中英联合教学研讨会。


到堂材料化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任课教师和Lindsey Munro教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就中英双方的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安排、授课方法、课后作业的异同充分交换了看法,并结合中英双方的教学经验对材料化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化学类专业基础课程以及其他任课老师的专业课提出了可行的经验建议。中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专业负责人高云教授、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任课教师王峥、刘斌、张跃兴、王二静、雷丙龙、万丽、钱静雯、夏晓红、陈学琴老师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