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 

英国博尔顿大学教授来校授课

发布时间:2016-05-01      来源:      阅读次数:

        2016年4月28日,来自英国Bolton大学的G. Shao教授在教2-208为2015中外合作办学班授课。Shao教授首先为学生们介绍了英国大学的体制和类别,以及介绍了博尔顿在英国工业史上的重要地位。随后,Shao教授为学生们讲授了材料科学的部分基础内容,主要围绕合金的相图以及合金的设计等方面展开,为学生讲述材料的设计、制备和应用之间的关系。

 

        课后,Shao教授还和学生们进行了积极的交流讨论,学生向Shao教授请教了中英大学生学习方式的区别、英国课时构成等问题,课堂气氛热烈。

        据悉,此次Bolton G.Shao教授来校授课主要是根据《教育部关于当前中外合作办学若干问题的意见》精神,及其关于加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管理中四个三分之一的规定,湖北大学和英国Bolton大学开展的教师授课和互访活动。通过中英教师共同授课,与国外大学教授面对面交流,可为学生创造国际交流氛围,了解国外授课和学习模式,扩展国际视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