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 

中外合作办学材料化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教育部批准

发布时间:2015-03-01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4年下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审批结果的通知》(教外办学函[2015] 10号),我院与英国博尔顿大学合作申报的材料化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得批准,将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招生起止年份为2015年至2017年,每年招生1期,每期招生人数不超过40人。据悉,本次教育部共审批通过本科以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43项,湖北省获批4项。
        中外合作办学是我国促进高等教育国际化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学校高度重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和管理工作。截至目前,我校已与澳大利亚2所大学成功开展环境工程专业、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2个本科项目。此次本科项目的获批对学院进一步扩大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力度,深化国际教育,提高学院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创新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