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 

学院举办第四届材料论坛暨青年教师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1-12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111日,学院第四届材料论坛暨青年教师学术研讨会成功举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院长王贤保教授主持了此次会议的开幕式,整个会议在隆重而严肃的气氛中进行。根据报告的主题,会议分为两个分会场进行了分主题研讨,共有23名教师围绕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了报告。会议聘请了学院14位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对所有报告进行了点评和评审,共评审出7名优秀报告。

本次会议一方面通过展示各团队年度工作,促进了学院团队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另一方面,为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科研工作的平台,使学院教师对青年教师的科研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学院进一步凝练发展方向提供了一手资料,对推动学院 “双一流”学科建设发挥基础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