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 

乳液高分子新材料的研发与应用高级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7-11-29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26日,2017年国家人社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乳液高分子新材料的研发与应用高级研修班在我院开班,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的71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省人社厅专技处调研员廖维君,湖北大学副校长王世敏,校人事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典礼。

 

    王世敏向参加此次研修班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他指出,此次高级研修班是展示我省在该领域创新理论与研究成果的重要平台,也是产学研三方加强交流合作、开展协同创新的重要桥梁,对于促进高分子新材料等领域的技术创新,特别是对乳液高分子材料的创新及应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任君介绍了研修班课程安排的相关情况。他表示,此次研修班是乳液高分子新材料领域专家深入交流、共同学习的平台,湖北大学将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确保研修的顺利进行。

    十堰风神汽车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陈雪艳作为研修专家代表发言,表示将会把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拿出来和专家们共同研究,促进乳液高分子新材料产业的技术创新。

    廖维君表示,此次高级研修班将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活力,促进传统石化产业转型。希望与会专家们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促进相关技术和产业的发展。

    据悉,此次研修班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有机化工新材料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承办,为期7天,将采取专家授课、学术研讨、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