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 

我院两专家入选湖北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

发布时间:2017-06-28      来源:      阅读次数:

    620日,湖北省委统战部召开湖北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工作会,省委统战部巡视员蔡藻鲜、全省各高校及科研院所统战部部长、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成员出席会议。会议对第一届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宣布了第二届服务团组成人员名单。我院王海人、尚勋忠两专家入围第二批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

    “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20137月由省委统战部和省委高校工委、省科技厅组织成立,主要任务是为民营企业提供免费科技咨询和技术服务,助推全省民营经济快速健康发展。服务团的院士专家来自湖北省30多所高校,涵盖理、工、农、医等学科,具有深厚的专业背景,大多都是享誉海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专家们将结合企业发展需求,通过定期服务、对接服务、预约上门服务三种方式提供服务,在组织咨询服务、进行技术服务、开展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企业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