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校宣讲团成员何顺进来院宣讲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6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何顺进以《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为题来院开展理论宣讲。全院教师参加学习,院党委副书记鲁力格格主持宣讲会。

在宣讲中,何顺进以“斗争”在二十大报告中的使用为切入口,围绕新时代强调“斗争”的必要性、新时代新征程如何增强斗争本领做了深入浅出的报告。他指出,“斗争”关系新时代“国家安全”,关系“自我革命”和“党员干部修养”。历史经验昭示,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斗争史,面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发展变化,我们要坚持国家利益为重、国内政治优先,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充分认识伟大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信心和底气。他强调,作为新时代年轻干部,我们要廓清认识误区,树立正确斗争意识,坚持斗争方向和立场原则,把握斗争规律和艺术,全体教师要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勇担重任,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审核:鲁力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