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我院与新东方前途出国&国际教育合作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14日,我院与新东方前途出国&国际教育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成功举行。新东方前途出国助理副总裁齐彬、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孙钋、武汉分公司市场部负责人武周、武汉中心大学学科运营市场经理陈化、武汉分公司就业力条线负责人李路、校学工部(处)部(处)长甘珣,材料学院院长郭志光、校学工部(处)部副部(处)长陈琴、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力格格、副院长夏晓红等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鲁力格格主持。

仪式上,郭志光对新东方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院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情况、“解忧空间”辅导员工作室的定位与工作目标等内容。齐彬对我院的欢迎和信任表示感谢,她表示,与湖北大学材料学院的合作能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未来广泛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全面合作。随后,校企双方领导共同签订合作协议,甘珣与齐彬共同为“解忧空间”学业指导辅导员工作室揭牌。

此次合作共建,是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理念上的一次共鸣,未来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以“解忧空间”辅导员工作室为平台,围绕人才培养、学业帮扶、实习就业、国际视野提升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审核:鲁力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