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来源:      阅读次数:

2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祝欣,校第四联络组成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案件审理室主任叶海燕,校第四联络组成员、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东,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上,院党委书记宋韧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逐项对照“六个带头”重点方面及省委、校党委对违规吃喝问题的有关要求进行对照检查,随后梳理查找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从强化思想建设、强化班子建设、强化组织建设、强化作风建设等四个维度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全体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学院工作,联系岗位和个人实际,逐一对照检查,深刻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务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党委副书记祝欣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就进一步开展整改落实工作、加快学院发展,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状态要更加饱满,深刻领悟学校“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要求,把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转化为推动事业蓬勃发展的强大力量。二是班子要更加有力,班子团结有力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材料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沟通、弘扬正气,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高班子事创业能力扎实推进党建标杆学院创建三是特色要更加鲜明,对照“双一流”建设“五重”指标,立足新发展阶段,凝练学科方向,谋定发展重点,抓好高水平人才、青年人才引进,做好教师分层分类培养,将材料学院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院党委书记宋韧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促进班子团结,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作为,对照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认真落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重点目标任务清单》,以实干担当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审稿:宋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