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06      来源:(作者:段秋炯)      阅读次数:

1月5日下午,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向老师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听取老师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与老师们一起共商学院新年发展大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类人才代表、老中青教师代表共30余人参加座谈会。院长郭志光主持座谈会。    

会上,院长郭志光代表学院通报了一年的工作情况,对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向老师们作了解释和沟通。教师代表们交流分享了一年的教学科研进展和个人感受,并围绕学科方向凝练、聚焦方向引才育才、青年教师帮扶、实验室管理、团队建设、内部管理等提出了意见建议。老师们表示,材料学院有良好的基础,材料学科未来发展可期。在当前学校加大“双一流”建设的新形势下,学院发展前有标兵、后有追兵,不进必退、慢进亦退,希望学院要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对标“双一流”,加紧凝练学科方向,围绕方向引才育才,加大青年骨干教师支持力度,树立奋力创一流的鲜明导向,完善内部治理体系,加快实现发展突破。


院长郭志光在主持会议时,就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应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他表示,一定会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抓紧凝练学科方向,坚持以学科为龙头引领学院发展,以更加夯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发展取得新成效。

院党委书记宋韧在总结会议时通报了学院第6次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他表示,学院发展主体在教师,关键靠人才。面对“双一流”建设的新态势,全院要进一步强信心,提振士气,奋发有为;要进一步筑同心,在发展目标、发展方向、发展路径上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特别是要在凝练学科方向上下定决心、排除干扰,真正围绕方向引才育人,搭建平台,产生成果,实现突破;要进一步暖人心,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谋发展、做实事,围绕师生关切找目标、找差距、找路径、找状态,提高班子的引领力和战斗力,以实干实绩温暖人心,以新业绩新面貌开创发展新局面。


                                                                                          (审稿:宋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