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3-01-05      来源:(作者:马骁俊)      阅读次数:


元旦前后,院党委书记宋韧、院长郭志光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看望和电话连线材料学院全体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衷心祝愿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院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流,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询问他们有什么问题和困难,认真征求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叮嘱各位联系院领导和学院办公室等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为老领导老同志愉快生活、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院领导走访看望了本人和家人患病的老同志,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并帮助协调解决有关困难。

老同志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希望学院领导班和全院师生一起,抢抓机遇,团结奋斗,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取得新业绩。

审稿:宋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