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导读 >  正文 >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党支部书记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2-06-18      来源:      阅读次数:

6月14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二楼小会议,召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座谈会暨第3次党支部书记联席会。院党委书记宋韧、副书记鲁力格格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和省委近期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并重点学习了全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有关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对学院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对学院党委扎实开展好实践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听取了各支部近期工作情况,并对党委联系点制度、意识形态、统战、保密、师德师风建设、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宋韧表示,各支部要扎实开展好实践活动,组织一次专题学习,开展一次交流座谈,办好一件暖心实事,把实践活动落实到支部。对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宋韧强调,支部和支部书记不能被边缘化,要旗帜鲜明、理直气壮抓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用好制度规范人,用好政策调动人;同时也不能简单化,要善于做思想政治工作,发自内心尊重人、帮助人,关心师生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激发师生的内驱力和责任心,立好旗帜、树好形象,体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