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实验安全教育培训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3-31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329日上午2001报告厅开展研究生实验安全教育培训,党委副书记鲁力格格发表讲话周威老师实验室安全教育报告




讲座一开始,鲁力格格书记强调实验操作中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她说安全无小事,在任何实验的过程中都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工作,做好心中有数,才能操作有度。



紧接着,周威老师展示一些在高校实验室频发的安全事件,要求大家结合学院实验室的实际情况查找问题总结原因他告诫同学们一定严守实验室安全底线再次强调了使用危险化学药品的注意事项实验规定。最后周威老师一解答同学们的提问。

此次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讲座为大家日后进入实验室打下基础。会后,同学们表示将严格遵守实验操作规范,做好自我保护,做到科学实验、安全实验。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22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