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学院召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来源:      阅读次数:

6月7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二楼报告厅,召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布置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宋韧主持会议。

宋韧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对学院制定的“一下三民”实践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此次实践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党员,以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结合学院党委联系点制度,深入一线下基层、广泛调研察民情、真抓实干解民忧、用情用力暖民心。他要求,学院党员干部要坚持求真务实作风,聚焦师生需求,一对一解决问题,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不搞“花架子”“走过场”,做到帮忙不添乱。


院长郭志光指出,学院党员干部要积极投身实践活动,着力在教学科研服务一线中发现问题,及时疏导,化解矛盾;在一线倾听师生的愿望和呼声,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在一线汲取师生的智慧,总结经验,指导工作;在一线解决问题、争先创优,将实践活动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对职称评审、学科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实验室安全等也进行了布置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