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武汉海派高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100万元

发布时间:2022-04-17      来源:      阅读次数:

4月14日下午,武昌区企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组与我院党委在武昌区创新发展和人才服务基地三楼路演厅,联合开展了“创意主题党日我来开”观摩学习活动。武昌区企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组成员与我院党委委员出席并参加了活动。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世敏,武昌区人大副主任邓德智,武昌区委组织部、机关工委、企业代表,以及我校合作发展处、楚才学院、哲学学院等相关人员出席并观摩了活动。活动主题为“党建引领聚活力,学子创业谱新篇”,由武昌区企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蓉担任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在王世敏同志的致辞中拉开序幕。与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我院施德安教授代表第七科研团队党支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他担任全国“样板党支部”书记以及全国“双带头人”工作室负责人期间的工作心得。武汉问天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邢焱也作为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随后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我院党委书记宋韧与区企业人才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蓉签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科研团队党支部与区企业人才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共建协议。基地企业武汉海派高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柯琦还与我院签订了100万元的捐赠协议,用于支持学院建设发展。这是我院近年来获赠的最大单笔捐赠。

活动还先后进行了学生党员代表宣读倡议书,服务中心党员代表宣读服务承诺书等环节。最后,活动在武昌区人大副主任邓德智同志的讲话中圆满落幕。

据悉,学院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加强与武昌区企业人才服务中心的交流合作,特别是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培养、校企合作对接等方面,将寻求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