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我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2022年全国“两会”及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4      来源:      阅读次数:

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分别于3月4日、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为进一步了解“两会”动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在严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收听广播、电视、报纸、网络及学习强国平台客户端等媒体播发(登载)的有关“两会”的各类报道,特别是收听收看“两会”开幕会和闭幕会、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有关新闻发布会、记者招待会等重点内容。

(研究生学习现场)

(本科生学习现场)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习现场)

(科研团队第五党支部学习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两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学院也将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主题党团日等进一步深入学习“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