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3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11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何书记首先肯定了2020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结合学院实际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强调,全院要把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严的措施贯穿始终,全面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要强化自身修养,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努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入开展,着力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最后,何书记要求,要坚持党的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